@Yuuuuuko🍼

【冲神】高跟鞋/架空/已完结(看到最近漫画更新被炸到

酷钙:

老友设定
两人都是高中时候的刺儿头
俩笨蛋的双箭头










“为什么要拆穿你?”
冲田总悟低头看那颗橙粉色的脑袋。
“因为你就是你,我也是我,大家都是老样子。”
少年说到这句顿了顿,转颜又笑了。
“神乐,既然还是老样子,那就别在我面前装了。”
我还不知道你?

———————————————————

2018年四月七日 深春 多云
神乐在距离此日一周前接到了高中同窗志村新八发来的同学会邀请。
邮件上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神乐:
最近过得怎么样?问候就这一句吧不然你又要说我是啰嗦的长舌眼睛男。
希望你可以留出下周末的时间,来参加五年一度的同学聚会。我非常期待见到小神乐。
这次聚会不止是班里的大家会来,银时老师、登势主任以及和我们一起度过青春的所有人都会出席。
以上。

志村新八
2018.3.31

“这年头还在email用书信格式真的太老套了长舌眼睛。”
当时正在享受慵懒周末的神乐小姐打了个哈欠就把手机扔在了一边,翻滚一圈又回到了柔软床垫的正中央。
【同学会啊…】
神乐开始盯着天花神游。
【啊啊啊啊不能想!简直是一堆黑历史啊噜!】
YS高中有很多传说。每一年,每一届都会更新传记。
而神乐是10届的传说,之一。
谁都无法想象一个刚入学的娇小少女打遍学校南区无敌手是如何做到的,可神乐当时只是一个被热血高校洗了脑的中二少女,再加上家里有一个更加中二的哥哥。
神乐现在想起神威那件印着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八个大字的长风衣还是有些倒胃口。
至于神乐为什么只活动在了南区。
“冲田总悟那个该死的吉娃娃味道太难闻了,谁要去北区那种一股狗骚味的地方啊噜。”
所有问过神乐这个问题的人都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而冲田总悟,正是当时称霸了北区的另一位中二少年。这位打架的原因只是因为不爽追求了自己姐姐的片儿警土方先生轻易得手,于是千方百计的给土方十四惹各种麻烦的抖S少年而已。
这样看来,两个人倒是都把笨蛋做到了极致。
没接触过两人的路人,只知道他们是一见面就撸袖子干架的死对头。
可熟悉的人知道,这两个幼稚又嘴笨的人,用拳头对话其实是最基本的默契。
回忆到这里就结束了。

———————————————————

【那个混蛋吉娃娃…他现在变成什么样了啊…】
【呜啊!不重要不重要!本女王只要不是过去那个幼稚的自己就好了!那种一辈子长不大的小鬼谁要管他!】
神乐有些懊恼的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你们就等着看本女王华丽的蜕变吧。】
神乐这五年的变化确实很大,相比高中时豆芽菜般的身材,整体抽的细长了,胸前也渐渐丰盈。因为有妈妈江华的好基因,不发脾气面无表情时还有一丝柔有若无的优雅。整体看来确实是沉稳成熟了很多。
神乐也深知自己内心其实还是那个易燃易爆的南区地头蛇,但是骗骗不明真相的群众足够了。
“接招吧,大家。”

———————————————————

于是让我们回到现在。
下午6点钟整。
神乐踩着细长的高跟鞋站在了YS高中附近的一家餐馆,班主任银时和这里的老板是老相熟,当年高三毕业宴也是在这里。
神乐迟到了半个小时,高跟鞋加上收身的裙子拖慢了她的脚步。于是当她推开3Z包厢的门时,大家的眼神都落在了她身上。
空气沉默了三秒——


“啊啊啊啊啊骗人的吧!这个身材一级棒的优雅lady是谁啊?!”
“冷静点新八,银桑看你这几年是毫无长进啊,吐槽还是这么老套,等等我去找找时光———”
“该冷静的是你吧糖尿病大叔!”


神乐看着炸了锅的银时和新八,悄悄的翘了翘嘴角。然后款款的走到了志村妙身边的空位。
“大姐头,好久不见啦。”
“好久不见啊小神乐,”阿妙笑的温柔,“你变化真大,现在是个漂亮的小女人了。”
“怎么这样啊,说漂亮,大姐头才是我心里一直的top one!”
神乐故意讨阿妙笑,一边寒暄一边观察在场的其他人。
从阿妙身边顺时针看过去。


【啊,小猿月月和小九还是跟以前一样。登势婆婆和卡瑟琳的皱纹怎么又多了啊噜。小玉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带螺丝钉发卡啊。土方先生把M字刘海撸上去了,啧,还是这么多蛋黄酱。近藤猩猩的眼神还是在锁定大姐头——】
【……冲田总悟。】
【他好像瘦了,不知道还是不是跟以前一样能打。】
【他好像有些无聊,干嘛一直盯着茶杯发呆。】
【他……啊啊啊啊对视了!】


神乐猛的收回目光,但她不用看也知道冲田总悟还在盯着自己打量。
坐在冲田总悟旁边的冲田三叶好像感受到了这里微妙的电流,捂着嘴轻笑了一下。
这时一直沉默的冲田总悟突然出声了,
“什么优雅lady啊,母猩猩穿上紧身裙可不会变大和抚子。”
神乐有些脑充血,她现在就想把这个混蛋狠狠摁在地上锤。
【冷静,神乐,冷静。】
“冲田君怎么还是这么幼稚,五年过去了我看你还是跟中二时期没什么区别啊噜。”
神乐努力挤出一个冷淡的眼神,乍一看倒有些像模像样。
“真是抱歉了神乐小姐,我弟弟这个人嘴比较笨,他其实想说的不是这个意思,他——”
“不是的姐姐,我的意思就是她理解的意思。”
冲田总悟用撒娇的语气反驳了慌忙解释的三叶。
“我可不相信短短五年就可以让母猩猩进化成人啊。”
神乐听到自己控制理智的神经砰一声断了。她拿起了手边的茶水杯就想往总悟脸上招呼——
“你们好,你们的菜好了,现在要上吗?”
服务生小哥礼貌的声音拉回了神乐的理智。
“啊,好的好的,大家肯定都饿了。现在就上吧。”
主办这次同学会的是新八,神乐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眼镜在很多事情上确实是要比大部分人周密细腻。

于是热闹的夜晚开始了。

【这群人吃饭还是跟以前一样鸡飞狗跳。】神乐看着吃相难看的若干人默默吐槽,她现在才不会失礼的吃东西。而且冲田总悟探究的眼神从刚开始就一直没从自己身上挪开,这让她有些束手束脚。
“大姐头,我去趟洗手间。”
“好的小神乐,厕所在出门右手边,你一直直走就能看到了。”
神乐对阿妙点头笑笑便出门了。
慢慢悠悠的走,神乐想起了充满汗水味道和拳头敲打的高中三年,她也经常这样走在南区无人的小巷里。
她和他也是这样打了第一次照面。
那是个太阳很毒的正午,神乐天生有些抵触阳光。叼着冰棒走路有些飘,这时却有一些小喽啰来找麻烦,可就算身体不舒服,解决这些人还是简单的事情。
团灭了这波之后,神乐蹲下身拍拍身上的灰尘,突然站起来的时候却有些发晕。一个踉跄差点坐在地上。
“哦?原来南区老大是个容易中暑的娇柔少女啊。”
有个人的脑袋挡住了神乐眼前的阳光,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少年的剪影。
“娇弱少女?信不信把你舌头拔下来啊噜?”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也是他们打的第一场架。
神乐第一次觉得竟然有人可以这么讨厌,同时也第一次觉得有人可以这么……耀眼。

———————————————————

“喂,前面那头母猩猩。”
“洗手间什么的早就过了,你这是要去撞南墙吗。”
“你要是再往前走你的头就要击碎这面可怜的墙了啊,要赔钱的。”
【这让人……烦躁的声音!】
神乐猛一个转身,拳头狠狠的就向冲田砸去。被握住了。
女孩儿成拳的手被青年完美的包在手心里。神乐颤栗了一下。


“你看,我说什么。”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冲田总悟笑了。
神乐气急败坏的抽回手,
“你干嘛要拆穿我!”
“五年了你还这么幼稚,说白了你就是嫉妒我现在比你成熟!”
“为什么要拆穿你?”
冲田总悟低头看那颗橙粉色的脑袋。
“因为你就是你,我也是我,大家都是老样子。”
少年说到这句顿了顿,转颜又笑了。
“神乐,既然还是老样子,那就别在我面前装了。”
【我还不知道你?】
“我在你面前装?混蛋吉娃娃以为你是谁啊噜。”
“我是谁啊…我是可以和你势均力敌的混混头子啊。”
神乐听到这个回答,彻底愣住了。




【为什么还是这个回答。】
那天正午,第一次和他打完架,两个人都瘫倒在地上,神乐哑着嗓子问他是谁。
“我是可以和你势均力敌的混混头子。”
自此之后,南区和北区就进入了一种微妙的平衡。虽然两个头一见面就掐架,但是其他流氓打架斗殴的事件却是奇迹般逐渐减少。这也是二人被奉为传奇的原因之一。
两个传闻中无恶不作的恶霸地头蛇却奇迹般端正了校规校纪,不是一个传奇吗。

———————————————————

“都什么年代了,这么中二的台词,得亏你说的来啊混蛋吉娃娃。”
“你这头母猩猩还敢扯年代,你这不是一直都没进化吗。”


神乐恶狠狠的抬头,和冲田视线相撞。她踢掉了那双细象征着成熟的跟高跟鞋,一个扫堂腿就袭向了眼前的青年。
冲田一只手制住女孩踢来的腿,另一只手挡住快接触到腹部的拳头。
两个人扭打在一起,走廊上来来回回的人没一个敢来劝架,毕竟谁见过这样凶狠的厮打。而且还是一对儿异性。


“这男的不会是偷人被原配发现了吧?看这下手这么狠。”
“啧,我还觉得是女方被捉奸呢。”


周围七嘴八舌的人打扰不了两人的性质,毕竟从五年前开始,冲田总悟和神乐打的每一场架都酣畅淋漓、毫不留情。两人也从未真正分出胜负,可这次——


“你输了,china。这件紧身裙可是不好用来打架啊。”
神乐趴在地上,胳膊被冲田扭到了身后,修长有力的腿也被对方禁锢住。冲田一屁股坐在了神乐腰上。
“你这个混蛋在干什么!这么粗鲁的对待一位lady可是会一辈子断子绝孙的!”
“别乱动。”
冲田无视了神乐的挣扎,
“你还记不记得我高二踩到死亡伏笔那次,我对你说了什么。”
“谁会记得清楚你的事情!”


神乐怎么会记不清楚呢?南区和北区初次也是唯一一次合作。为了解决冲田在外校惹的麻烦,自己也挂了不少彩,最后回去还被妈咪教训了一顿。
那天晚上群架结束之后,两个人难得友好的一起吃了顿饭,神乐有些坏心眼,故意点了很多东西,可冲田总悟却难得的没用开口嘲讽,只是默默付了钱。
两个人喝了一点酒,神乐酒量不好,没两杯就不清醒了,最后还是冲田把她送回了家。但是对于那天最后具体发生了什么,神乐确实有些模糊。只记得当时冲田在她耳边说了些什么,但当时好像有一阵风,把那些话都吹跑了。
神乐喊出这句话后,她听到了身后的人发出了一声轻叹。
下一秒———一个吻落在了她的脖颈,然后是耳朵。


“我那天说…”
冲田低沉下来的声音夹杂着鼻息的热气,全部喷在了神乐耳边。
“我说我想养一只山地大猩猩,母的。橙粉色头发,蓝眼睛。”
“把她养在身边,照顾她。不管她食量多大力气多大力气多暴躁。”
“我也给她想好了名字。”
“很巧,跟你的名字一样——神乐。”


【这样太犯规了啊噜…】
神乐彻底趴在了地上软了下来,一动不动的,不敢抬头。但是快要滴血的滚烫耳尖还是出卖了她的情绪。
被喜欢很久的人告白这种事情,原来这么刺激的吗。
冲田总悟不知道的是,高三毕业那天晚上。还是在这个地方,在他已经喝到睡着之后。神乐在他眉心轻轻印下过一个吻,还有一句淡到几乎不可闻的——
“我喜欢你啊噜。”


神乐把头狠狠贴在地上,自暴自弃的骂道:


“你这个混蛋吉娃娃怎么能把这么害羞的话就这么说出口啊噜!”
“还有养什么母猩猩啊混蛋本小姐可是个优雅的lady!”
“冲田总悟你说你是不是知道我一直喜欢你才故意这样说啊!”


“对,我就是知道你喜欢我才这样说。”
冲田总悟的语气也急促了起来。
“被你误会五年我喜欢温柔姐姐类型的女孩子,被你误会五年我对你没感觉。”
“我真的是脑子进水了才会觉得不跟你挑明也可以跟你水到渠成。”
“所以你听好了,神乐。”
“冲田总悟喜欢你,只喜欢你,最喜欢你。”
“别再躲着我了。”

————————————————————————


看着冲田总悟眼里倒映的自己,神乐知道,是花开了。

评论

热度(4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